跳至主要内容

每一天都和金钱打好关系

 每一天都和金钱打好关系 ✨

做什么都顺利,心情每天都棒棒哒 💗

.

澳洲花晶神奇疗效

财运之星 帮助创造无限♾的丰盛

使用后,吸引优质客户, 得到贵人相助,

订单接不断, 业绩不断上涨,

提升个人勇气, 胆识, 企图心……

.

最贵的才是最便宜的!

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快点把好财运带回家吧 ✨



開啟小我,打破自我格局,活出生命的獨特性

強化太陽神經叢能量,喚醒個人內在意志力,幫助綻放內在熱情。

提升個人勇氣、膽識、企圖心,克服內在負面的消極能量,正面的看見當下生命的美好愉悅。提振腦神經活力,增進智慧、記憶、邏輯、思考、理解力。





使用方法:取適量擦拭於頸部、手腕、胸部、腹部,雙手搓揉後嗅吸

全成分:水、白蘭地、橙花、雪松、綠花白千層、洋甘菊、紅桂蓮、茶樹、波爪花、太陽石、琥珀




Q:我想请问财运之星的使用方法?

花晶不可直接闻,它的贮存是以醇酒防腐,

财运之星要擦在胸口、胃肚、小腹和尾椎,还有液体感的话,可擦手腕内侧,

干了之后再深嗅三次,

说:「我是有钱人,金钱顺畅的流向我,我爱金钱。」

试着感受它丰盛的香气、和这句话实现时的感受,

心境越丰足信任,实相会相应显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