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的它,我爱!

 自身价值自己评断

一切的恐惧与不安

双手扔到九霄云外


粉粉的它

不是让你招蜂引蝶

是排除万难遇真命


粉粉的它

不是让你人去楼空

而是生意蒸蒸日上


粉粉的它

懂得让你欣赏自己

不再期待他人认同



粉粉的它

教你扔掉自我责备

一切本是丰盛美好



购买粉粉的它

是因为你值得更棒

是为了更强的自己 ❤




解开情绪密码,展现美丽的生命能量

「花晶療法」有如花朵水晶的能量處方,
是大自然留給人類珍貴的禮物,最天然不過的療法。



心灵修护 彩光花波

使用方法:
取适量擦拭于手腕、胸部、肚脐周围及灵光体,双手搓揉后嗅吸


全成分:
水、白兰地、洋甘菊、香蜂草、橙花、苦橙叶、五角花、蓝钟花、克罗花、灰蜘蛛、红素馨、蔷薇辉石、紫锂辉石


情绪心灵课题 ─ 心灵有爱,用爱增进彼此生命的内涵

修护心灵的创伤与记忆,帮助平衡情绪,稳定波动的情绪体,提升自我价值认同感,给予自己爱与光的支持力量,让人穿越过去创伤导致的自我设限与束缚,又称爱情灵药、桃花之星。



文摘自:我的同事 Yin Yi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