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性的情绪,需要疗愈,不然会一直恶性循环

 经过昨天的事情,我自己问自己很久,我承认了我一直没承认的问题。

1. 我太重要了

其实这世界有没有我没差,我把我自己想得太重要了,我一直表现自己让别人看见,但是其实别人不在意,我更应该看见的是我自己!


2. 我太在乎了

情感一直是我想要的,什么和解不和解,喜不喜欢,其实别人根本不care,我在乎得越多,累坏的是我自己,也不会有人真的关心我,我最应该在乎的是我自己。


其实我不后悔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但是我要谢谢你,谢谢我自己,我承认我有不认同的,但是我也不应该太在乎了。

我应该要让自己更好过一些。

谢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