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的开始

 讲了很久很久,都是讲讲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

贾克琳的开始从来都是随性的

每次立志要做的事情,都在安慰自己要开心的情况下都会放弃的!

明天再重新开始就可以了。。

对啦!讲的就是减肥啦。。


身边的同事都常常把减重挂在嘴边

我都一一否决了,因为当下觉得一切都很好。。

渐渐看回很多年前那纤细的腰、尖尖的脸庞、穿着漂亮的裙子。。

那裙子还在,身材已经不再!


直到一天,登高楼、爬楼梯想要做一些挑战自己的事情是。。

哇塞。。 办不到,累到一个不行

一直好逞强当然不会跟别人讲,心里知道就好

心里一直想减肥的心重新燃了火,问自己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要开始?


加上最近小鬼黄鸿升的过世,哭了好几回,哭出了不舍 (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心疼KID跟宪哥),哭出了委屈(为什么要让自己的想法折磨自己?),哭出了孤单(有多久没真正跟自己相处过?),哭出了无奈(无奈这么放任自己?),哭出了天荒地老。。

他的疾病说明世事难料,除了让全世界的人想念他,更是想念他的好。。 

每个人都在说出他的好。。(贾克琳也想这样的过世)

小鬼,安息吧! 今生无悔了。。


感恩身边还有很多的贵人啊!

一直都是她在照顾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在别人眼里是发脾气、发泄、坏人又来了。。

她就是我的窗口。。往往见一次面,谈完后放松一次。。

这就是缘分吧。。 

这一次她要来帮我了。。 (双手合十)


减肥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再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这一次瘦了就不想肥!

为的是健康,为的更是我的美丽。。 

减肥不为美丽真的都在骗人,因为瘦下来自然就会好看!

这因素是避免不了的。。 不是吗?


10年前决定用Herbalife 减重

10年后用Nuskin 减重

没有其他,我只是需要一个相信我的教练。。

什么节食、168饮食法,Keto Diet。。 没有一个我有信心啊。。

主要是对自己没自信!


这一次,就这样!

在不让自己饿到的情况下减肥!

长期不吃水果和蔬菜渐渐的不喜欢,隐性疾病也慢慢在身上出现,这是贾克琳不能接受的,我怎么会有糖尿、高血压?

吃得健康是我现在要练习的!


接下来三个月的吃法:

早上- 一包Jumpstart,2颗CTP,2颗CPLEX

吃个早餐

水果(一个拳头),蔬菜(一个拳头), 蛋白质(一个拳头),碳水化合物(半个拳头)

饭后,两颗 LifePak


午餐 - 

水果(一个拳头),蔬菜(一个拳头), 蛋白质(一个拳头),碳水化合物(半个拳头)


晚上 - 2颗CTP,2颗CPLEX

吃个晚餐

水果(一个拳头),蔬菜(一个拳头)+ 1 包的Vanilla TrimShake

饭后,两颗 LifePak


下一篇,我想分享我开始了的心情!

先分享第一天减重拍的照片,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气了,才敢放这张照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