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未来

 醒来一片模糊,留下的只有感觉,

完全想不起梦到了什么,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贾克琳是经常有这样的经历,

但是今天很不一样,

醒来仿佛自己已经是60岁的状态,

仿佛看见了60岁的自己,

一觉醒来,突然有了个顿悟,人生就这么短暂,

爱干嘛就干嘛,为什么这么拘谨?

一眨眼,你就老了,老了后就死了。。







但是你想就这样活吗?

你会老,会死

别人也会老,都会死,

虽然并不奢望什么要留在人世,但是而想要好好的活一回,

无需管别人怎么活?怎么死?


这一天下来,特别的精神,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的身体、我的头脑、我的细胞

想要告诉我某些事情,但我并不知道它是什么?

但,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我的另外一个她要复活了,

她准备好了!

不知道是看戏受了影响,还是真的冥冥中有这个感觉,

被安排的事情,她要到了吗? 她正在准备 40岁了吗?


如果🆗,我愿意再看一次我的未来。。

不管她是什么人? 今天我是开心的。。


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吗?我也想听听你的故事。。


贾克琳

共勉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