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和黑暗

 最近的情绪一直反复不定

不知道到底出了问题

好几次想如果我不在这个人世间会有多好?

不需要有太多的烦恼、不需要为世界上的事情担心

不管什么我都在吸取别人的情绪

也在开始焦虑如果没钱怎么办?

如果没有资源怎么办? 如果没人帮忙怎么办?

如果我生病怎么办?如果我不能怎么办?


另一方面也在劝自己,很多机会在身边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还有很多人爱你,只是你感受不到而已

还有很多资源,只需要你想出来而已


一边开始焦虑、一边劝自己正能量的状态

真的太拉扯了

身心不合一就是这个意思吗?


阳光和黑暗始终没办法平衡

一边想要认真做事情、一边又懒惰

不停告诉自己只是在放松心情

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

是我不会求救还是羞耻于求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