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为一部电影



三年前,因为一部电影,《第36个故事》,我做了人生三个重要的决定

第一, 我决定加入沙发客行列
第二,我决定辞职,加入康宝莱
第三,我决定朝我的梦想前进,勇敢的做背包客环游世界

很多朋友都会问我,收沙发客你不怕吗?
怕什么呢?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出国旅行的时候也有人可以收留我啊,现在先帮助别人那不好吗?贾克琳没什么企图心也不喜欢与太有企图心的人交朋友。
沙发客一心来到就是想见识我们的国家,认识我们的人,我们就好好招待啊!
别让人回去就只有留下那边的人很没礼貌,那何苦呢?好印象总好过坏印象吧!
该怕写什么呢?怕强盗?
怕了就别做,做了就别怕,为了实现我的旅游梦想还有认识世界各地的人的梦想,我做了,没什么好怕的。。
自从进入这沙发客圈子后,天真的贾克琳才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不知道有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存在,还以为马来西亚很出名呢!?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它都会成为你生命乐章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接下来,就会有一连串贾克琳与沙发客的故事,敬请期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