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回顾梦想清单!2013!

新年快乐2013!
本来以为很久没上部落格了,想说讲一讲2013年的梦想!
想了两天,太多愿望和梦想了,到底要从哪里开始?写太远的,害怕还没到不能达成;写太近的,好像只有买很多东西而已。还是,看一看去年写了什么愿望,今年到底有没有达成不是更好吗?这样又想了两天,结果圣诞节也过了,新年也过了。。哈哈。。

好吧!今天下定决心不回家,势必把这一篇伟大的梦想清单写完才离开。。要认真投入之前,例牌动作动作先check 一 check “非死不可” (Facebook)。。结果一check,心情直接跌进谷底。。 那件事以后再聊。。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对吧?

新年新愿望,先看看去年的。。。。 遗憾啊!2011年 。。我既然只写了这些?怎么可能?我怎么没记录下来?再看2010年。。终于看到一点痕迹了。。

第一件:明年我要旅行。。   2010、2011、2012年办到了。。去了曼谷、新加坡、还有香港、澳门。。
第二件:我要赚大钱。。我要买新车、住新屋。。   ermm。。 这个嘛?基本愿望。。今年还是会继续需的一个愿望。。 >_<
第三件:我要事业步步高升。。   这个。。。虽然也在步步高升,可能要把书读改一改!

就这样嘛。。我当年就许了这样的愿望,当年的我,也太容易满足了吧?这样也太简单了吧?
今年要弄一点特别的把梦想清单换一换,来点新鲜的!

2013梦想清单:
第一件 :我要去旅行。。 哈哈。。 这个一样是我的梦想,也是梦想的首选。这一次设定目标,我要去台湾、巴里岛、 ,这是2013年要去的地方,听朋友说故事他们去多了,该到自己去体验一下了!
3年内计划去巴黎!这个嘛!梦想。。

第二件: 我要买新车。。 换车子真的要靠自己更加努力了,很惭愧啊! 还没达成。。驾来驾去还是一辆SLK (Super Little Kancil)。。 这笑话讲久了,也讲累了、讲腻了。。
也该时候换一辆了,换一部7人房车,可以载着家人,也可以载顾客。一次载6个感觉还不错,也蛮热闹的。

买屋子暂时就不想了,这个设定为长期梦想, 5 年吧! 利用5年的时间为自己买下一间梦想之屋。。

第三件: 读 5 本书  贾克琳太清楚自己的脾气了,书本事买了很多,看见题目喜欢的就买;看见封面漂亮的就买;看见目录满适合自己当时的心情的就买;看见每个人手中都有的一本书又跑到书店买;而且还是去大众书局坚持要买正版的;听见朋友介绍哪一本书或作者写得很好再去买。但是没有一本是被贾克琳完整读完的,要不就只看了目录;要不就买回来了立刻摆进书橱里;要不就。。。 就是有很多理由被搁在一旁。可怜的书本啊。。

今年梦想清单,认真清一清这些书本吧!(5本应该够读了!)

第四件:把体重减到55公斤。。我一直都会跟我的顾客提醒,虽然是喝康宝莱,但是亲爱的,体重还会上升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偷吃。唉。。世间美食太诱人了,我偷吃了。

感谢康宝莱,让我们得以享受美食也得以顺利健康的瘦身。。太棒了!

第五件:将贾克琳的部落格做得有声有色。。怎么称得有声有色我也还不知道,至少先不让它生草生灰尘。贾克琳就是这么懒惰,2013年,希望好好善待贾克琳这部落格。。

第六件:助养2个儿童。。虽然做善事的方法有很多种,我就一直都很想助养儿童,我这人就很固执,要不就不做,做就要做得完整;如果赞助一半不见人影那就很不负责任。所以2013年,我要打好经济基础,赞助两名儿童帮助他们未来的路。

***
就这样吧!要说伟大愿望是还好,但是人因梦想而伟大!现在刚学到的,人因实现梦想而伟大!2013年我要实现我的梦想!加油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